close

在經過苦難的橙子焦糖記者會後
郭哥為了表示歉意
就請我吃這家店的漢堡
(但我覺得郭哥都快氣飽了,到了隔天怨念還是很深)

P1080853

這家店雖然位於西門町
但是如果事前沒有先找好地址
真的很容易找不到

上次因為找不到吃了可樂森林
結果他們對於我的評價就一落千丈了
(動不動就被說【小白不是個誠實的人】)

P1080852

↑店內擺設其實很有風味,應該說大部分美式漢堡店擺設都很有意思

回到 Brick's Burger

我點的是招牌肉醬漢堡,而郭哥點的是花生醬漢堡
原本我想說,我沒有吃早餐
而且中午又拖到那麼晚吃,想要吃雙層牛肉漢堡
還好打消了這個念頭

P1080855

因為我又差點吃不完了...
飲料也還好沒有換成無限續杯,真的是夭壽大杯的

P1080854

↑飲料絕不是因為離我比較近,才看起來比較大杯

有一點一定要稱讚店家一下
就是因為郭哥點的是奶昔
結果店家就說做那道甜點要花時間,問我們願不願意等
郭哥當然說願意

店家在奶昔未送上之前
竟然就先遞上了一杯不算小杯的可樂
就當作飲料還沒來之前,可以先喝這杯飲料解解渴

其實可樂沒多少錢,也不是真的到非常渴的地步
但這樣貼心的舉動
讓人覺得,這果然就是服務業啊
也讓我們回鍋率大增啊
(和舉辦橙子焦糖記者會的公司比起來,實在是差太多了)

老闆如果我是女生
我一定嫁給你的
(林杯就是因為是帶把的,所以才說這種屁話 XD)

該回到漢堡身上了

漢堡的麵包很特別,有烤過
搭配淋上招牌肉醬的漢堡肉,真的是絕配啊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餓太久,所以什麼都好吃)

P1080858

薯條的醬料搭配上面
郭哥還特地點了起司醬 + 招牌肉醬
老實說,我覺得薯條淋招牌肉醬
真的太奢侈了

但真的很好吃... (雖然我還是覺得很奢侈)
淋上起司醬也不錯
薯條也炸的剛剛好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下午兩、三點去吃
店裡沒有人,所以服務生可以專心服務我們
使我們有最極致的享受

下次挑人多的時候去吃好了...

嗯..收回以上的話
那種行為簡直就是有病
人多可以,但絕對不能等太久 XD

--
Brick's Burger
地址: 台北市漢口街二段53巷17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