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63

好久沒這麼陽光了 XD
上一次玩這麼瘋的時候
又是曾幾何時呢?

在介紹今天有趣的事情之前
先感謝負責採買的阿熊
早上辛苦去買肉,回到家後還要醃製
甚至對一些食材做簡單採買

很高興今天又遲到了
原本以為大概騎一個小時會到
但沒想到錯估了時間

今天原本說好要九個人一起去玩的
結果POWER的女朋友沒有來
(我在想一定是因為這樣,所以POWER 才怪怪的)

POWER 今天真的是超忙的
忙著幫每一個人清涼一「夏」

雖然沁涼的溪水可以使在炎炎夏日烤肉的人
心情緩和下來
但如果是在未有心理準備之下,就一灑而下
那可真的是嚇人一跳

P1080870

POWER 首要目標就是阿熊
天知道阿熊在阿拉斯加已經勤練好捕魚的技巧
不由得讓阿梁驚呼:  「看來猴子已經很難抓到勤捕魚的熊了」
但是這場戰爭並沒有持續很久
甚至還演變成消耗戰

P1080872

第一戰! 猴子輸了!

但猴子是會進化的
所以才會變成人啊!!!
POWER 馬上就想到擒賊先擒王
那就噴阿熊女友好了
(POWER 不虧是以前五專常打即時戰略一起圍剿屁王的戰友
直接打他母基地,他就沒戲唱了)

阿熊果然是山大王的料
烙下一句,  「你先追的到我再說吧」
言下之意就是,他放下了
女友就請自求多福吧!!

第二戰! 猴子又輸了!!

猴子也是會爆氣的!
七龍珠孫悟空爆成那樣
POWER 當然也要爆氣的!!

開始抓每個人下去浸豬籠浸水

我拿著相機根本就手無縛雞之力
(犯規!犯規!)
只能任人宰割了
而且印象中,這種情況乖乖地任他宰割就好
否則激起他無比戰意
得不償失啊

烤肉沒烤出燒焦肉
就不叫烤肉了
有鑒於POWER對大家實在太好了
第一根烤焦的香腸
就立刻給POWER

結果POWER 警覺心不夠
一口咬下讓他壽命少十年的致癌香腸
還大聲叫「好吃啊」

P1080909

由於POWER敵人實在太多
在有請POWER把烤肉架刷乾淨的同時
五佰就把水桶裡的水
往POWER身上倒

P1080911

五佰在面對POWER的逆襲時
甚至還搬出了石頭
和這群人一起玩,如果要抵抗
千萬要發揮自身120%的攻擊力啊

P1080891

對於認識十年的朋友提醒你
「衣服髒了,要立刻沖洗」
千萬就別乖乖的到河邊沖洗

P1080904

沒事別到河邊洗澡或洗衣服啊
要不然也不會有【偷內衣就可以把仙女帶回家的八卦】
這種八卦的流傳了

阿梁可能就是因為童話故事看的不夠多

身為他的好朋友
當然要讓他有岳飛【盡忠報國】的體悟
而且我沒有故意寫錯字
木炭刻在背上的痕跡,其實一刀一橫都是直接刻在我的心啊
我完全能體會岳飛母親的痛啊

因為很痛,所以後來我換一種方式
我雖然有把奇異筆塗在別人身上的經驗
但我從沒有用過木炭作畫過啊

這邊 就介紹一下
首先,換比較小而且易碎的木炭
並且傪上一點水
這樣沒意外的話,手上的木炭應該會像墨汁一樣
只融你手,不融你口
(因為沒人會去吃木炭的,大家都是只會吃烤肉的
吃下致癌物的POWER 因為歸屬於正在進化的猴子,所以不確定)

因為今天來烤肉的朋友都非常有程度
國學涵養都非常好
五佰就提議寫個【殺】

P1080906

這就像是寫完之後,阿梁攻擊力可以+5000一樣
但因為五佰真的是阿梁的好朋友
所以又小小聲的說,加個【小】
攻擊力瞬減

就好像穿著莫名其妙中國字的外國人一樣
五佰又好心說要幫阿梁擦身體
結果...水碰沒兩下,就說OK

我爸說:  「交朋友要謹慎」

阿梁一定是頓悟了這個道理,如果交朋友不謹慎
那表示那個朋友做的事你都要提防
阿梁靠自己解除了這個危機 GJ!!

在烤肉的過程,除了烤肉的人,還有吃東西的時候大家比較忙
所以我又很無聊的提了
最近看到的一個有趣題目,雖然很有意思
但我都把當笑話在講

一塊蛋糕切三刀,如何平均的分給五個人

我覺得最有趣的答案是
首先一刀切死一個小朋友,剩下兩刀就可以平均分給四個小朋友了

這種問題的答案理論上應該是無限多種
每個人解決問題的方法
本來就大不相同

我舉幾個連日來聽到比較有趣的答案
就是砸爛就公平啦
全部不要吃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這就好像是出事到秦國的使節
回答我這答案是藺相如本人沒錯!! (誤)

也有那種超流氓的
拿刀架在一個小朋友脖子上,然後問他分成四份公不公平

其實換個角度想,題目從頭到尾都沒說是圓的蛋糕
所以也可以刻意製作出
很容易造成切三刀,就分割出五份平均的蛋糕

我也有想一個比較合理的解決方法
如圖

Pix

↑不滿意蛋糕重疊的話,可以考慮蛋糕平移的作法

這樣也不需要複雜的數學證明
就可以保證是對的,簡單分給五個人

接下來只要四個人拿 半塊蛋糕的 2/5 ,其中一個人拿 半塊蛋糕的 1/5 兩塊

思考這種鬼問題,其實還蠻有趣的

P1080923

烤肉烤到一半,我們生火組阿梁就跑去午休了
躺在大石頭上,徜徉在溪水聲
有時候真的會有一種,人生到底在追求什麼的感覺

另外,溪裡面比上次來看
多了好多魚,真的是很令人高興

P1080930

看到有人竟然把桌子架在溪里,超豪邁
在溪上打麻將應該很過癮
【碰】的瞬間,應該也很令人振奮

希望下次烤肉也能夠這麼好玩!!~
POWER已經快取代屁王的地位了
我是很認真的說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