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雲邪神都說了
「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

所以今天大家都挨刀了

策劃這場生日Party已經是很久就開始想的了
為了避免老梗,我還真的絞盡腦汁
腦汁都快從耳朵流出來了

於是,這次500生日
就不打算使用老梗【刮鬍泡】
【刮鬍泡】已經比【奶油】好很多了
以前五專宿舍玩奶油時,玩到都快哭出來
因為洗澡時,都會覺得怎麼洗都不乾淨
而且如果衣服沾染到【奶油】的話
洗衣服也會洗到哭出來

P1080974

↑其實買氣球時,也有很多插曲

這次使用的慶生材料是【水球】
構思是不錯啦,畢竟以前沒用過
問題是前置準備工作,真的會準備到哭出來

P1080976

↑滿滿的都是愛啊

原本是打算使用麵粉或水
這樣被砸到的人,衣服一定會一片白
而且我做工非常實在,一個水球裡幾乎有三分之一左右都是麵粉
但缺點是進度緩慢啊

P1080978

↑弄這個真的很累

因為我是用大口徑的針筒,一注一注的慢慢灌
灌到我手都快抽筋了
(其實這也表示,水球裏面,只要高興灌什麼都行)

相傳女媧造人時,一開始造成也是慢慢捏
後來發現進度緩慢,所以後面造的人就偷工了
我很能體會女媧的想法

所以我找了另一個女媧「阿梁」幫我一起做水球
因為我家的水龍頭口徑太大
想說阿梁家會不會有小一點的
一部分的水球,裡面就灌水就好
不要傪麵粉
就算他家水龍頭沒有那麼小的,起碼兩個人灌也比較快
結果他就把他家水龍頭給灌到往生了

P1080982

↑往生的水龍頭

他爸爸看到我,還問我
為什麼要做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呢
我很想說: 「不會啊,這很快樂的」
是的,我們是一群把自己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的好朋友 XD
(最近去阿梁家,都給阿梁爸壞印象 XD)

因為阿梁家裡有事
所以出馬的只有我、POWER、阿熊及他女友

今天去阿熊家,熊爸也特別囑咐
玩可以,但不要玩到太超過
這點阿熊爸就有所不知了
我們一向都很節制的 ← 完全就是自己認為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為了要讓500有驚喜的感覺
我不惜動用周遭所有人脈
甚至還編下了滔天大謊

最後是用「阿梁和女友分手了」
是的! 這麼不吉利的話都出來了
只為了製造500鬆懈的一瞬間
『86忠的莫名其妙傳統就是高興、難過都一定要喝酒』
這麼難過的事情,怎麼可以不喝酒呢
於是就把500給騙出來了

500其實當下也有想過,也許是幌子
因為這群人就像黃鼠狼給雞拜年
不安好心啊
但是他選擇相信了
而且「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

P1090011

↑起內鬨了 起內鬨了

500因為附近鄰居都在看
所以就沒有反抗的很厲害
於是就變成我、POWER、阿熊三人在內鬥了

讓我意外的是,麵粉水球灑下去雖然真的是白的
但是放隔夜之後,竟然意外的臭 XD
這也讓阿熊女友說,下次可以試著放蔬果汁啊
或者麵包蟲之類的

以後水球可能等於危險物品的代名詞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所以POWER在500許願的時候
又把刮鬍泡的梗拿出來用了

P1090016

↑帥氣的壽星

很高興今年可以一起慶祝500生日
在大家吃500生日蛋糕的同時
也在策劃POWER生日要有如嘉年華會地盛大舉辦

P1090004

↑買蛋糕也有小插曲,有沒有聽過付完蛋糕錢就可以閃的八卦

他烤肉時得罪那麼多人

有誰聽過得罪了方丈還跑的掉的八卦嗎

我只能說: 「POWER 你死定了」

P1090018

↑POWER玩的比壽星還開心 XD

--
我生日時,我一定要想辦法出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