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_yuu01

↑ 初音append 軟體的形象畫面,就是根據了這個形象,才有這次的figma商品

這隻當初沒買個兩隻
實在對不起自己
不過再這樣買下去
確認要吃土了,無誤!!

P1010057

↑ 裸足!!!!! >///<

每個月都要吃土,老實說最近也在想
何時該脫坑了
(應該跳到另外一個更大的坑)
而且明明當初就想好
每敗家一次,就寫一次BLOG
結果自己超懶惰的 XD
(連玩遊戲也是啊 Orz)

 

最近的figma都做的十分有誠意
起碼我覺得比黏土人有誠意多了 哈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認為
而且因為覺得配件有點少,甚至想要去自己做模做想要的配件
(心想到這樣就覺得....完了完了...開始走火入魔了)

 

P1010058

↑ 換個角度

這隻當初早知道應該買兩隻的
雖然前面一開始就已經提了
但現在還是忍不住再說一次
雖然初音很可愛是真的
但是頭髮的漸層感,還有塗裝
以及造型,都讓我相當滿意

P1010059

↑ 再換個角度,其實還有很多配件可以替換,不過我比較懶XD

又開始讓我想買展示櫃了
天啊!!
配上打光,下班回來看到這樣的景色
真的是很愉快的事

P1010064

↑ 官方送的figma 耳機,一共有三種顏色

最近好像老是在追求有形的事物
下一個坑,是快樂的桌遊
把喜歡的桌遊都買齊吧!!!!

 

 

 

P1010066

↑  背面也來一張好了,感謝賞圖!!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gma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