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真的非常有心啊
所以今天也真的玩的很開心
去年家庭日是運動會
看到是運動會,就想說還是好好在家睡覺休養好了 XD

今年家庭日公司用投票的方式讓大家選擇
我決定以後只要投票
一定都投出去玩的

P1010388

這次家庭日是到小人國玩
除了小人國園內的遊樂設施之外
公司也很用心的準備活動
像是請歌手來演唱
但我們因為太晚出門,所以沒能看到
(如果想看到歌手,起碼7:30要從內湖出發)

P1010402

我和Hans、Peter還有我弟一進園區之後
就先玩「轟浪」這麽刺激的遊戲
但上車之後
Peter和我弟看到所有玩的人都一定會濕透
就放棄了遊玩
認為衣服比較重要 XD
因為當時除了Hans,其他人都沒有穿雨衣

所以...一輪之後
我全身溼透了 XDD

後來看到出口的地方有雨衣回收箱
我們就非常克勤克儉地把雨衣拿來回收使用
大家再玩一輪,但是結果我的頭髮還是濕透了
因為下來的瞬間,我雨衣的帽子突然往後拉

還好今天太陽公公超給面子
其實我不到一個小時,衣服就乾了
而且身體都快熟透了
都11月了,竟然還熱成這樣

此時真的超感謝公司發的水壺
因為竟然還有噴霧功能
熱的時候就噴一下

後來就先去主舞台看有什麼活動正在進行
到這邊,就與Hans和Peter走散了
(另外,我們原本興致勃勃要報名【全員逃走中】
很可惜已經額滿了)

P1010404

主舞台正在進行【百萬小學堂】的遊戲
所有的人都可以參予活動
剩下十名的人,可以獲得兩百元7-11禮券
遊戲方式是問是非題的方式

有【O】與【X】兩區可以站
選錯的人就會被淘汰

第一題是問: 「全世界第一個建地下鐵的國家是英國對不對?」
我當下就跟我弟弟妹妹說【對】
因為我連哪個都市都知道
最早有地下鐵的國家是英國的倫敦
但也已經忘記是何時知道這個消息了

第二題是問:「如火如荼的【荼】,表示紅花對不對?」
主持人還不忘強調這是國小程度的題目
結果一群人就往生了
但因為在玩之前,我和我弟弟、妹妹有開戰前會議
為了禮卷,如果遇到我們都不確定的答案
分散風險起見,我們必須派另一個人到另一個答案那邊站

P1010418

然後,我妹就拿到7-11禮券 XD
這個結果也太歡樂一點了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如火如荼的【荼】,表示【白花】了
真的是很心痛的答案啊

接下來就是覓食時間
與看小人國準備的Open將節目

園區玩的第二個遊戲竟然是【摩天草莓】
位子超小,但還蠻有趣的

P1010446

後來再去玩【碰碰車】
這個遊戲自我國小畢業之後
就再也沒玩過了 XD
真的超懷念

再來再去玩【室內雲霄飛車】
因為前面的遊戲都有一點點不刺激
所以就說服了我妹
讓她認為這遊戲並不恐怖

誰知道旋轉時的G力真的還蠻大的
遊戲過程中我弟剛說完
「不要靠在我身上啦」
就換他靠在我身上了 XD
非常有趣

接下來再去玩【地心之旅】
這就真的一點都不刺激了 哈

P1010463

原本以為只有員工才能玩DIY手工物製作
後來發現原來發給眷屬的手冊上也有兌換卷
所以我和我弟弟、妹妹
都各自選了一個自己喜歡的東西來做

我和我弟比較屬於務實派的
都認為,做完之後的成品
能夠拿來使用是最好
我妹是想要做很可愛的東西
但她做完就後悔了,因為真的很累 XD
她聽到還有人想要把鑰匙圈弄成自己的英文名字
就覺得相當有勇氣

接下來的活動,就跑去公司準備的大地遊戲
【親子大富翁】【絕地戰將】
像是在玩【大力士】的過程中,還要記四個數字
然後把數字跟關主講,才算過關

P1010465

大力士是一個運用槓桿原理的鐵路車
除非有心理打算,否則千萬不要一個人玩
我們都太小看這個遊戲了 XD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就猜拳
輸的一個人坐那台車

結果是我妹最輸,那時工作人員還問她
「確定嗎!一個人玩這個很累喔」

果然沒多久我妹就受不了了
然後是我叫我弟過去救她
想說他們兩個人一起玩,比較省力
我就一個人,累一點沒關係

「代誌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我妹剛剛就累趴了
所以是我弟一個人手動推車

因為我弟過去我妹那邊後,我一個人手動推車
知道那個痛苦,也更能體會
我妹完全不動,我弟一個人手動的心酸
到站時,工作人員也問
「一個人玩這個很累吧!」
我馬上就回『沒錯! 超累的!』

因為累,數字怎麼可能記的住
然後結果計算的結果差10
我就跟關主說,「不管了不管了!放棄這關了」
完全就是超傲客心態
(工作上的事,死都不能放棄
結果這種遊戲,反而沒堅持到底 XD
我真是沒原則的人啊 XDDD)

然後關主馬上很好心的說
沒關係只差一點點,就讓我們過關了,然後還跟我們說最近的下一關在哪邊
真的對那關主很不好意思啊 XD

好不容易玩完一些遊戲之後
我們就到Open將的主題故事館
關於這點,我真的覺得 7-11 超成功,故事營造地很棒

P1010508

但我也是直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Open將是外星狗
小桃也是狗

然後小竹輪是天竺鼠
我之前還以為是關東煮說 XD

P1010503
也知道了條碼貓是流浪貓
天殺的還是母的
我怎麼完全看不出來

Open將剛被7-11店員撿到時
長的跟冰棒棍一樣XD

P1010496

總之真的非常有趣
渡過了很愉快的一天

P1010412_

在最後的最後,其實我今天是去看蝴蝶姐姐的XD

 

--
相關連結
如火如荼解釋
http://bookstrg.com/Readstory.asp?Code=SS201732
小人國官網
http://www.woc.com.tw/index_1.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人國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