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NDS - LOVE PLUS

策畫與導演的遊戲內容的人
絕對是天才!!! (無誤)

這款遊戲被稱為 國民的Girl Friend
所以就去找了低調來玩,玩了發現這遊戲真恐怖
難怪會有人一開NDS就埋首於其中
玩了之後,也害我好想買日文的正版蒐藏

首先,將NDSL的幾個特性發揮到淋漓盡致
像是觸碰,遊戲中,當女主角成為女朋友之後,可以做一些親暱的動作
而這個方式則是用觸碰螢幕達成

麥克風,遊戲中,甚至還要用日文對遊戲軟體對話 (這哪招啊!!)
(還好是用日文,用中文對遊戲機說【我愛你】
被我家人看到,真的就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也善用了主機的時鐘,這部分還可以與現實同步
一起過生日,一起過特殊的節慶
(當然還有另一種模式可以選,而且滿足了每個玩家的心態
因為玩家最怕遊戲中那種二選一的選項了
FF6 ,魔石與神劍的選擇 真的讓我猶豫了很久

只要重新進入遊戲,就可以選擇時間進行的方式
真的是無敵貼心啊 (誤))

 

在遊戲的過程中,真的是覺得很恐怖啊
因為與真實人生相去不遠
從追女生的方式,聊天的方式
與遊戲女主角聊天的過程,突然覺得自己超像FBI或私家偵探的
興趣、喜好、背景都被挖出來
(真實的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

唯一比較不同的是,現實生活中
可能約女生約個三、四次,若女生沒興趣
自己覺得自討沒趣,就不會再繼續攻略了

但在玩遊戲時最大的不同,我竟然比國父革命還要認真
屢戰屢敗也不怕,這次約不到下次再約
(但是我之前玩遊戲時不知道,這遊戲要在100天之內讓女方向玩家告白
我還這麼努力的試,看何時會出現告白選項)

突然覺得,自己個性有非常大的問題了 (淚奔 QQ)

積極度老是用在奇怪的地方啊(嘆氣)

當然還有很多很有趣的地方
遊戲中還可以發簡訊給追求的女主角
而簡訊還有三種設定
一種是 適度的
一種是 很不客氣
一種是 充滿愛意
看到這三種選項,我玩著玩著又笑了起來

因為當有人,在你沒準備好時
對你說,充滿愛意的話會如何
或對你說適度,真的很有建設性的話又如何

但每次講的話都會一樣嗎?

人,真的是很有趣的動物啊


遊戲非常貼心提供了三個紀錄檔
讓玩家可以體會三個女主角的個性 (放手去追吧 XD)
一想到,如果沉迷於這個遊戲
會花費掉多少時間,我不禁感到害怕起來
我想,我還是乖乖收玩具就好 XD

玩到最後
我真的覺得Konami真的是很厲害啊 (我只有佩服可以形容)
完全不敢想像,3DS上的Love Plus有多恐怖了

如果這能出中文版多好
應該可以攻陷更多玩家的荷包

--
相關連結
這篇很有趣喔
http://www.wretch.cc/blog/surudo/27122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