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06278422218_64

就在剛剛用iPhone看完這本電子書後
就急著想去網路書店買書來蒐藏
雖然明知道,已經沒有多少空間 來擺我那些奢侈品了 XD

而又是甚麼書,讓我一口氣從半夜12點看到3點35
那就是Mingbay的【寒假】
最近都沒有看甚麼書,難得看到喜歡的題材
就忍不住就讀下去了

最近其實還有偷偷看一本小說
就是宮部美幸的【樂園】
這本也很推,但只看完上集
明天來看下集好了
(好看的程度先賣個關子好了)

上次看完Mingbay的小說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那時看的小說叫做【百年樹人】
也同樣是看完網路版的,就忍不住去買實體書
看完後,還對研究所就充滿了憧憬
(事實證明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雖然締造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傳說
我如果不當程式設計師,絕對是一個充滿創意的街友)

寒假也是抒情小說
而且感情世界有如扯到蜘蛛網一樣
有些時候,招惹到了,就怎樣擺脫不掉
就算再怎麼努力,身上還是遺留著它的痕跡

不論是過去的點點滴滴,或者是不小心回憶起的神傷

這本書很巧妙地和學生生活、社團結合在一起
雖然我以前沒有在玩社團
但經由作者的描寫,真的會讓人覺得好像身陷其中

而且在面臨人生許多決輒時
明知道有些是不好的、壞的
卻還是忍不住去做那個最壞的決定

然後再不斷地懊惱與後悔
害怕與討厭那樣子又愚蠢的自己

就像我現在犧牲睡眠跑去看那本書一樣
(難得休假ㄟ QQ)
人真的是矛盾的綜合體啊

書裡面,我竟然對那些紛紛擾擾的流言
竟然感到特別喜歡
與其說喜歡,倒不如說是熟悉吧
好像這世界就是這樣,大家都很喜歡嚼舌根

他是國王人馬、空降部隊
但熟了之後,倒好像也不是這麼一回事
可是面對八卦,就忍不住下去加油添醋一番

真的是很棒的小說
只可惜已經絕版
為什麼網路書局買不到了
還是想買新書、不想買二手書啦!!!!!


另外推薦一首和這本書有關的音樂
范瑋琪的那些花兒

【啦……去呀!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