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0428

一番街的奇蹟

嗯...這部電影,老實說不推薦看
因為集合了現實生活中的不愉快
結局又偏偏真的是奇蹟發生,才會有的美好結局
倘若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事情會那麼美好嗎?

除非你看的理由和我一樣
「我是看何智苑的、我是看何智苑的、我是看何智苑的」

不愉快的事情也太多了
剛好還和現在吵得很火熱的「居住正義」搭上了線
小蝦米遇上了大鯨魚,該怎麼解決

身處在黑幫裡,如何去伸張自己認為的正義
如何去擦亮自己的良心

家庭背景不好,遇到了真命天子,是否能夠與他廝守到老

面對生活已經很殘忍了,還要面對不懷好意的上司

貧窮,是否就該被貼上標籤
弱者,是否就該被欺負

本片集合了很多的不愉快
結局卻是用奇蹟發生,來彌平所有的不愉快

當然也不是說不好看
在電影中,還是穿插了很多的笑點
看電影嘛!~ 輕鬆一點

圖片3

我喜歡女主角她爸對她說的一句話

「冠軍意味著什麼呢?世界上最強壯的人」

教練最後對明明已經輸的女主角說, 「你是冠軍,孩子!」
嗯,努力面對生活困境的人,都是冠軍!!


而裡面最令人心傷的一句話
是男主角要那些即將面臨沒有房子的小朋友對上天講的話
「小蟾蜍!小蟾蜍!我會給你一個舊的家
給我一個新家吧」

這句話,很明顯不是讓小朋友對上天講
讓他們去向上天禱告
而是用那些話,擦亮自己的良心,增加自己的勇氣
(沒錯,去送死的勇氣
一個打十個,你以為你葉問啊,所以才說是送死啊...)

也很可惜的是,男主角不是孫悟空
不是集完氣,就天下無敵

圖片1
說了那麼多,我還是想要看the king 2 heart 啦!!
十三集快出來啦 (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