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326

Bravely Default: Flying Fairy

我想...
這是我買3DS之後,待在我3DS時間最久的遊戲
原因很多
(竟然比神奇寶貝 勇者鬥惡龍版,待的時間還久
其實是 勇者鬥惡龍 怪獸仙境 XDD)

這部遊戲絕對可以
成為我目前3DS遊戲評價最高的遊戲
如果有中文化,我就再買一次遊戲卡夾與主機
以便更了解劇情
(完全豁出去了 XD)

雖然說看日文加上漢字,已經可已猜到部分劇情
被滅村的男主角
逃過一劫的風之水晶巫女
擁有記載一切的未來之書的失憶男子
以及反派腳色的女兒
四個完全不搭的人,卻一起共同旅行
所發生的故事

光是腳色設定,其實就很吸引人
在遊玩的過程就讓我想起設定超棒的太空戰士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都有自己無力以及無法面對的地方

rJ6Rn6SekaeVp6w

而且因為全語音
在聲優的加持下,讓每個腳色都好有特色
尤其對相澤舞的配音的腳色好深刻
怎麼可以這麼有活力以及個性

戰鬥系統融合了以前FF5的優點
所以在完全看不懂劇情的情況下,也可以玩得相當開心 XDD (無誤)
有超多職業可以選擇
每個職業都有拿手的攻擊與武器、防具
武器的攻擊力高,但如果選到的非拿手武器
輸出的攻擊力也不會非常漂亮

每個敵人也都有弱點
往敵人的弱點打,當然輸出就會高
相反的,如果對方水屬性
你又用水攻擊,就是在幫對方補血了
(但弱點系統,我覺得最有趣的是R4G的系統)

但這代戰鬥系統,又多了 Bravely Default
勇氣與防禦這兩個很特別的系統
讓整個遊戲增色不少

最後要說的就是遊戲不可或缺的音樂了
滿分,絕對是滿分啊
砂之國的音樂
原野的音樂、戰鬥的音樂
每一樣超完美
完美到 「我好想買原聲帶啊」

P1000327

後來只有買限定單曲
畢竟最近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都吃土度日了

強烈推薦這部遊戲
這部遊戲,已經紅到確定要出續作了
而且也會是出在3DS上
真希望出在高解析度的PSV上啊

我買3DS幾乎都不開3D啊.....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DS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