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胖子之路,這條路真的是超寬的啊
怎麼走都怎都會走向胖子
想當初,剛出社會時 才55公斤啊
(工作還不到五年啊...體重就讓我好想哭啊QQ)

撇開工作可能假日要加班不說
老郭,竟然還要每星期都要挑戰美食
這讓我好心動,也好猶豫啊
好想吃,可是體重直線上升,讓我好煩惱

來說說,今天讓我體重上升的好店好了
店名
麵や輝 TERU
店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14號
官方網頁
http://terufood.com/%E5%8F%B0%E5%8C%97%E5%BA%97/

IMG_0250

老郭點的是 拌麵

IMG_0248

我點的是叉燒拉麵

另外還有加點 日式炸雞與天津炒飯

叉燒好吃到沒話講

叉燒與麵是分開處理
但因為是分開處理,所以叉燒在麵上時
基本還是冷的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沾上濃郁湯頭後
搭上湯頭的熱度,在放入口中細細品嘗

就像郭哥所說的,那塊叉燒 入口即化
份量我覺得也還OK
(因為我們加點好多東西啊 XD)
如果覺得還是很餓的話,可以加點白飯(NT 20)
淋上湯汁,做湯拌飯

超好吃!!!

因為湯頭夠濃郁

IMG_0246

天津炒飯也是很好吃,很可惜因為戰力不足,所以未能品嘗很多

IMG_0247

美中不足的是 炸雞啊
日式炸雞,目前吃到現在
還是覺得摩斯漢堡的日式炸雞最好吃

不是說炸雞不好吃,肉很鮮美是真的
但我個人是覺得,裹的麵皮有點厚
如果能夠再薄一點點
我最覺得就完美了

以後有機會再來吃!~
價位也不會太貴
一個人約200~400
可以吃超飽,吃不飽就狂加點白飯吧 XD

--
注: 照片是用手機隨便拍的
最近都很懶得帶相機出門 XD

今天又差點直接吃掉,忘記先拍照
真的是越來越不專業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