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說今天不嘴砲
明天就後悔
今天難得興致來了,就來嘴砲一下好了

由於我最近要離職
這時候的我,請假其實超麻煩的
我超怕公司誤會我去找工作
這樣有點對現在公司不好意思

所以我就照實把理由說出來了
全世界最瞎的理由
「我要去韓國明星的記者會」

P1080821

說完我自己都很心虛

其實參加記者會的資格,一開始是說購買專輯的人
抽一百位歌迷去參加
然後在臉書上寫上發票號碼,以及臉書帳號
再寄信給主辦單位

後來又改成只要在KKBOX上給【讚】
再去留言就OK了

到了記者會前幾天,事情又有變化
事情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變成憑專輯入場...

時間回到今天下午
其實有很多點可以罵,但我想今天我還是不要火力全開好了
最有趣的是到現場

才知道不能用單眼相機拍照
理由是太專業了,韓方的唱片公司會不高興 XD

那如果我今天才知道不能用單眼
那我等於可以收拾行李
準備回家了

這時候郭哥忍住了...
他只有帶單眼 + DV ,他忍住留下來為了看橙子焦糖
(他不知道這時正是他惡夢的開始啊)

P1080832

↑歌迷只能在2F拍照,我那個角度要拍照要墊起腳尖,手又不能抖才拍得好

等到我們好不容易進去之後
我拿起我的相機出來拍時
工作人員禁止我拿我的相機出來拍
因為他看起來像「單眼」

後來我就說,它是「類單眼」
這和單眼差很多的
結果好像是他們的大頭出來巡視
就說我這種相機可以拍

理由是「不夠專業」 ...
雖然很高興可以拍照了
但我聽完有一股淡淡的哀傷啊

這時候換郭哥遭殃了
他這時候DV加腳架已經準備好了
結果...大頭看到腳架了
就說這麼專業的不行

我聽完超傻眼的 XD
但最傻眼的是郭哥啊

P1080840

↑其實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當聽廣播的心情在看現場

所以接下來...我就狂虧郭哥
「你的腳架太專業了,連我的類單眼都輸你」

我沒辦法像郭哥那麼有愛
起碼這家公司出的專輯
現在我一張都不會想買,因為我超想看到它倒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