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410

下午在家的時候
陪我老姊去醫院看醫生
(因為醫生很帥?!)

其實是因為我老姊現在懷孕
結果她不小心感冒了
還蠻擔心會影響到小孩子

她與醫生的對話還蠻有趣的
(對話的醫生是一位老老的醫生)
因為醫生就問她的職業是啥?
她就說護士

醫生就回說,那應該算是自由業吧
我姐又立刻反駁
「哪有! 一點也不自由」
我和醫生就笑到不行了
我姐看了電腦建檔的類別選項
看到了服務業

就說「服務業吧
做了那麼多,還要被病患念」
XD

決定還是不要開藥
因為感冒是因為濾過性病毒的關係
開的藥都是流鼻水就開流鼻水的藥
咳嗽就開咳嗽的藥
且還沒發燒,多休息應該就會好了

後來我姐就想用超音波看一下小孩子
然後護士小姐就問我
「你要不要也進來看一下小孩子」
我馬上就撇清
「不!不! 我是她弟應該不用看吧」

於是就結束了今天在醫院的搞笑行程

--
以下是回家的續曲

但後來我就問我姐
「妳是不是灌籃高手啊」
我姐就很納悶的問我為什麼

我就回說, 「因為你帶球走路啊」
我姐就給我一個
這個笑話很冷的表情

後來我姐就跟我說
她老公虧她的話
那個果然比較好笑,但超級殺 XD

--
噓!~
感謝很多人
你們懂,這樣就好

今天早上
膝蓋以下從頭到尾都是溼的
我真的恨透了下雨天了 XD

早上也是一堆鬧劇的組合
人生嘛,這樣就好

也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下午陪我姐去看醫生的時候
我就穿了0分的裝備
羽絨衣 + 高領刷毛衣 包的跟肉粽一樣
(保暖重要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