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我弟邀請,於是參加他們學校的員工旅行
順道出去走走
(要不然最近假日不是睡覺休息,就是在回公司加班
深深覺得自己只剩半條命了)

雖然隔一天要去踏青
但是還是決定去看電影,讓自己放鬆
要不然發條上久了,老覺得自己真的很累
精神無法集中
而且在看電影之前
又決定無論如何,再到地下街買一隻模型發洩一下

IMG_0785

挑了很久,就決定是
反逆的魯路修 - 亡國的阿基德
因為還蠻喜歡動畫中,變形為昆蟲的可愛模樣
(雖然也很明白,這種有可變機制的模型
通常也都很脆弱 QQ)
原本想挑主角機,但是其實已經很不好找了
只好隨便挑了一個動畫都還沒出場過的腳色
(目前動畫也還在上映中)

電影呢,則是挑了部朋友和同事都還蠻推薦的
【玩命關頭 6】
看完差點就甭睡了
因為真的是熱血沸騰啊
而且故事性與娛樂性都很高
這邊就不破梗了,因為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宜蘭超好玩啊
其說是好玩,不如說是好吃 XDDD

雖然前一天看電影看到很晚
但好險隔天的宜蘭友順利成行
也還好在車上有補眠
要不然上次去六福村因為沒睡好
造成當天差點在遊樂設施上崩潰啊

玩沒幾個遊樂設施
體力就耗盡了

IMG_0801

一下車就是【九寮溪生態園區】
我和我弟還以為要去看戈霸瀑布
於是就卯起來衝
可是這個點因為只停留1個半小時
所以幾乎不可能可以看到瀑布
這是這趟旅遊覺得最可惜的地方了

這個點的精華美食是馬告香腸
超香!!肉也超甜!!
好吃到我完全忘記拍照啊
如果有機會再來第二次,我一定要再來吃

IMG_0806

相較下,因為天氣熱所買的冰棒
就遜色很多了

後來就前進【泰雅生活館】
在進館之前,有讓我們體驗搗麻糬
搗完之後,就立刻讓我們吃熱騰騰的麻糬

IMG_0808

天殺的好吃啊
蜂蜜 + 小米麻糬 真的是超絕配啊

接下來就是導遊的介紹時間與考試時間了
關於台灣的歷史
我發現,我好像都還給老師了
現在最熟的好像只剩程式語言的相關知識了 QQ

最後就是當天最精彩的點了

IMG_0844
【3個伊娜的店】
原住民的料理真的很好吃!!!!
真的,而且當天吃了至少10道菜吧
早知道這麼好吃
應該每一道菜,都幫它拍張照片

導遊還幫我們介紹每一道菜的特色
因為原住民有被日本人統治過
所以在菜色裡,也出現了 炸天婦羅
但是導遊是用另外一個名稱 稱呼這道菜
專注在吃飯的我

果然忘記了 XDDDD

很多菜都酸酸甜甜的
超下飯的
基本上要吃完全部的菜
真的是超級有難度的

苦花 和卜肉 ,因為那時候我的肚子已經塞不下任何東西了
就只好放過它們了

IMG_0849

接下來就是 【三星蔥博物館】
來到這個點,千萬別吃 蔥冰啊

IMG_0854

我不討厭蔥味,但是在盛夏裡
吃的冰裡面,如果還有添加食鹽
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啊

IMG_0855

因為吃完就只想喝水啊

接下來晚上回到我弟租的地方
又繼續吃

過著 吃吃吃的人生
好像真的很不錯

IMG_0859

跑到蘆洲的一家小籠包 【信義豆漿】
晚上9點到半夜2點都還有賣喔
(這根本就是愛吃消夜的人的福音啊)

IMG_0860

小籠包的皮沒有說很厚
但特別的是,裡面的肉超飽滿的
基本上,不加沾醬 就已經是超好吃的

IMG_0861

嗯...餓了
明天早餐 來吃小籠包好了

希望下次出去玩,也可以到處品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