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655

來推薦一下冷門歌曲
但若要說冷門,也許只是因為這個團體
沒有很火紅地串燒在每個人的電腦裡

但卻意外地活在很多人的心理
在Youtube上,看到與自己喜好相同的人
老實說,還真有點意外

這張專輯,會發現它
其實是因為和朋友借朋友和學長買的mp3合輯
(非常繞口啊...)
重點那時候,這首歌
竟然還是壓縮更差的WMA格式

在那個成大mp3超火紅的時代,學長果然很快就沒賣mp3了 XD
P1020656

不過,雖然一直聽
但卻一直下不了決心買這張專輯
超猶豫地 XD

畢竟不認識這個團體,喜歡的歌也不是全部

可是,物換星移
絕版是殘酷的一直深深打擊著自己
而且,想聽更好音質的版本啊

那當然只有買下去了 XDD
P1020657

這張專輯,我個人是最推薦【習慣有你】
【一樣】,【Dear】
一張專輯,只要有三首歌能聽
就可以衝了 哈

--

【習慣有你】

悶悶空氣三十度C 客廳裡只剩下自己
oh~ 冷氣加上那吵人的電視機
假日沒人陪是乏味的可以
在我心裹你是唯一  別再老是天天生氣
說我連個情人節也會忘記 不懂得疼你
只重朋友義氣
乏味的日子  乏味的沒道理
最好大雨能下不停那也不去
放鬆自己煩惱趕出心底
管誰又再發脾氣 誰又鬧情緒
乏味的日子沒道理
連聽首情歌也都培養不出情緒
撥通了手機   聽著你哭泣
愛情只是讓人習慣 習慣有你

--

會注意到這首歌
其實也只是因為旋律

但這首歌,平常聽聽就好
觸景傷情就不好了....

【一樣】

打開門 開了電燈 發現燈泡居然不亮 收拾著 滿地垃圾
竟然還有一隻蟑螂 自從你離開這裡 生活只有這些變化
其實我真的沒差 你對我說 妳對愛的想法 你告訴我要地久天長
打開門 推開紗窗 發現自己有點缺氧 床頭上 你的照片
已經被我撕成兩張 我只想 離開這裡 告訴自己我很堅強
不再和寂寞對抗 我不想聽 你對愛的想法 我不相信 那地久天長
現在我還是一樣只是剪短了頭髮 看透你說的謊話
你從王子變成青蛙 要怪就怪你太自大 OH 你一定會受到懲罰
現在我還是一樣只是剪斷了牽掛 對你我沒有想法你要怎樣隨便你吧
不要把我當作傻瓜OH你一定會受到懲罰

這首歌的歌詞,我就還蠻喜歡的
脫離情傷對身體很好啊
但就意境而言,總覺得應該是給女生唱的吧
旋律好聽,但其實不是那好唱上去

可是,KTV不見得點的到這首歌就是了 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堡飽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