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2141424-77058208

以下的言論請勿對號入座
就算那隻「畜生」真的是你也千萬不要入座
因為我沒有安排「畜生」的座位啊

前陣子,有一本很紅的輕小說名字叫做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真想寫一本輕小說來側寫我朋友

名字要取作
【我的摯友哪有這麼畜牲!!!】
你看看,光是驚嘆號,我就用了三個
這比最近的美國牛、Maykio、林書豪事件都還要讓我來的震驚
要不然自從MSN Space砍掉我所有的日誌後
我就很少記錄生活的點滴了,今天特別書寫,當然是因為大受打擊啊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這本書主要是在不經意的契機之下,發現了妹妹不為人知的秘密
然後意外發現,妹妹可愛的另一面
【我的摯友哪有這麼畜牲!!!】
會想這樣側寫我朋友,也是同樣的情形
而且我朋友比我想像的還畜牲啊

常在想,這世界上是不是有報應
我們念五專時
常笑一個朋友,怎麼這麼畜牲
還常常跟他講話都用【哞~哞~哞~】當提稱語
結果,後來【時間證明】
笑他畜牲的,一個比一個畜牲

我曾經交過差五歲的、今天這個畜牲竟然差十歲
一個朋友這樣說
【你在念國小二年級時,你女朋友都還沒出生ㄟ】
很好、很好
我朋友絕對有當國父的潛質
(也許你看到這邊,會想說,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吧
我會鄭重地跟你說,如果能這麼畜牲,我也承認啊....)

我現在要對我外甥女好一點,這樣我才有機會交差50歲的女友


不過,這是最近不愉快中
聽到最令人愉快的事了
恭喜我朋友墮入六道輪迴中的畜生道

是的!! 我朋友務農的
他興趣是耕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