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現在最缺的應該就是時間吧
我願意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阻止當初的我 落入這個坑 XD

這個系列
我自己購買的順序

P1000394

托托莉的工作室~阿蘭德的鍊金術士2~

P1000393

蘿樂娜的工作室~亞蘭德的鍊金術士~

P1000395

梅露露的工作室~亞蘭德的鍊金術士3~

P1000397

愛夏的工作室~黃昏大地之鍊金術士~ (中文)

P1000398

托托莉的工作室Plus ~亞蘭德的鍊金術士2~

而且,買遊戲的時候
我還不忘記購買攻略本,雖然有時候會看一看攻略本
然後遊戲就擱在那邊
除了愛夏的工作室還沒買攻略
但我想,應該會連同托托莉的工作室Plus  一起買吧

「堅持,要買就要買一個戰隊」

...
因為這個理由
現在已經有一個初音戰隊 (黏土人+Figma)
魔法少女戰隊 (黏土人+Figma)
一想到就覺得很恐怖...

P1000390 

然後畫冊幾乎是有出就買
明明就還沒全破,就卯起來買
而且擔心之後要買,會不好買
幾乎都是抱著「屯起來放的心態」在買這些東西啊

P1000391

畫冊及攻略,目前各有一本還沒收
畫冊是設定集,其實不收也沒差
攻略是PS3愛夏的攻略,中文化的遊戲需要攻略嗎
不過,青文代理還蠻多本化集
讓錢包先生的負擔,減輕不少

P1000392

年底PSV與PS3 托托莉的工作室共用的攻略
也要出,真的很猶豫要不要購買
明明網路上都查的到
之前查攻略,還要切換input ,切到電腦那端看
現在直接擺一台筆電在旁邊

雖然有以上理由..為了組戰隊...應該會默默地收下去

P1000399

很可惜黏土人只有出一款【托托莉】
應該要每一女主角都出
而且figma也都要跟進 XD
PVC目前已經出三款了
我相信最近的【愛夏】也應該會出吧

我覺得最遺憾的就是
鍊金術士的原聲帶 在台灣沒有想像中好買

不過在PS3 的『愛夏的工作室~黃昏大地之鍊金術士~』
やなぎなぎ 竟然也有插入曲
這個歌手的聲音,真的會一聽成主顧啊
非常推薦【- Twilight Hour -アーシャのアトリエ~黄昏の大地の錬金術士~ボーカルアルバム】
這張專輯,因為裡面的歌都很好聽

對音樂會如此遺憾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
這個系列,我並非先接觸遊戲
再來接出音樂

而是在網頁聽到別人Blog的配樂
發現真的很特別,於是就把原聲帶都先找來試聽了
就像朋友說的【蘿樂娜的工作室~亞蘭德的鍊金術士~】
這一代的音樂真的很棒

我在想,如果開一家店
要用這個音樂做主題的話
一定是走歐洲下午茶風的店
悠哉地享受人生
(雖然該原聲帶裡,其實也有很日本風的音樂)

只有稍作休息,然後靜想一下人生
才會發現這一切是如此美好吧
(當然讓客人結帳時,一定要讓他們的錢包先生看到地獄 XD)

有機會再來為每個蒐藏物
寫開箱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