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BS上 看到了很愉快的簽名檔
以下是 nightbay 的簽名檔


我喜歡游擊手 因為他們會魚躍撲球
我喜歡二壘手 因為他們會瞬間移動
我喜歡捕手 因為他永遠在那裡


0102baseball[1]

記一下....
用另外一種心情看棒球
心情會更愉快
用另一種心情看生活也是
該好好規劃一下我的第二專長是什麼了

--

這篇短文其實是以前大學時就寫的
結果現在第二專長...
也還是沒有找到 XD

最近因為MSN SPACE上的網誌被砍
原本想將過去的文章
也備份到pixnet

但意外的發現昨是今非
時間過好快啊

突然很喜歡過去很蠢的我
起碼那時候
不會用金錢衡量一切

現在想的都是錢
真的覺得自己變了
變得自己都不認得自己了

想一張一張貼網誌
但突然覺得不適合了....
嗯,就好像鞋子小一號的不適合
硬擠

只是讓自己的心更痛

看到那張照片也是有典故的
現在要找原始檔
我也不知道放在哪了
那時候竟然還參加大學轉學生運動會
而且大家都到元智比賽
真不知道那時候在熱血什麼

但很高興的是
那球我有打到喔
那時我好像上二壘之後,比賽就結束了 XD
要感謝我可愛的隊友啊
讓我不用跑太遠

這樣是五年的文字量嗎?
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剛開始寫網誌時
連那種很無聊的文章都寫

大概是因為我太閒了
以前是,現在也是

很高興這點沒有變
希望以後也不要變

 

這是過去寫的網誌,但有些沒有同步備份到

http://www.csie.ntnu.edu.tw/~g96470667/White.c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