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今年常為了一首歌
然後買下專輯
因為一聽就很愛很愛

有多愛就如 國民黨愛民進黨一樣相親相愛
(這樣不是完全不愛嗎,
但這不是我講的,這是侯文詠講的 XD)

先是為了魏如萱的「困在」
買下優雅的刺蝟
話說「困在」的詞也是蘇打綠的青峰所寫的
而且詞和曲都是超棒的
這也是一首聽完很想哭的歌啊

P1080960

這次聽到的歌「十年一刻」
卻讓我更想潸然落淚

並不是想到了些什麼,或對什麼有特別感觸
畢竟,和世界許多人比起來
我還很年輕 (← 這句話就有些不要臉了 XD)

但我聽到
可能耗盡堅強 可能歷經滄桑
可能我的瘋狂 暫時不得到原諒
這兩句歌詞,搭配上這麼感傷的曲
還是只有我聽完會覺得感傷

是因為自己到現在都還無所成就才想哭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現階段的我
願意接受任何挑戰

因為我也希望能夠肯定自己
除了自己以外,沒有人肯定我

當然在這兩句歌詞以前
詞曲都鋪成的很好
我像是一個在聽睡前故事的小孩
被引領著,愉快的享受那一切

真的是首很棒的歌
聽到這麼一首...
我就知道我要花錢了 哈
但獲得了比金錢更重要的事
應該吧...

希望十年後,我也要在我的生命舞台發光
現在已經過半年了
我只知道接下來三年
我的肝會黑到發亮,真的會死透透了...
(這不是發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