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eding Scandal01

超速緋聞 Speeding Scandal

很搞笑的電影,看完後心情會很愉快
(沒錯!我最近就是需要這種電影)

看電影最怕就是劇情太好推導
都順著腦海的步調走下去
這樣的電影,會比看教科書還無聊
(最近看到的電影非「彼岸島」莫屬,我看到睡著了...)

還好超速誹聞不是這樣的電影
男主角是「我的野蠻女友」裡的車太賢
女主角是朴寶英
看完後,真的覺得朴寶英太可愛了 哈

電影一開始就是女主角來找男主角認親
看到男主角就說是他的父親
還讓小孩叫他爺爺

好死不死,那天還剛好是男主角和女主播約會的日子
為了怕會有負面消息傳出
男主角只好快刀亂麻,立刻就和女主播分手了
(這時候的男主角只是單純嫌女主角是個累贅)

有別於一般電影步調,原本還猜想
驗DNA應該會是片尾結束時
再來說個,女主角不是他小孩
一切都是誤會

結果天殺的,竟然真的是他小孩

其中有一個橋段
我還蠻喜歡的,就是男主角和女主角因為喝酒聊開了
結果女主角也跑到男主角房間睡
然後讓男主角誤會...是不是不小心上了自己的女兒

Speeding Scandal02

那個地方真的很容易讓人想歪
但還好一切都是誤會
吊足了觀眾胃口

女主角的兒子真的是天才級的
還會記得幫爺爺做機會
雖然每一次幫爺爺做事的時候
像是問幼稚園園長有沒有男朋友
喜歡吃什麼

Speeding Scandal03

↑  男主角把握孫子給的機會,在餐廳與幼稚園園長約會的橋段

每一次、每一次都不忘敲詐他爺爺一番
真的是GJ!
被人抓住痛腳,就是這麼慘 XD

也因為剛好孫子是音樂神童
好讓他還有園長能夠更多機會在一起
雖然也搞出很多誤會

其實他們家都是音樂人才
自己是歌手出身
因為第二張專輯賣不好,所以被打入冷宮
去主持電台節目

女兒則是歌唱高手,還可以即興表演
孫子則是鋼琴天才
絕對是天才!!! 哈
打牌的時候也是天才,話說好像曾看過書上說
如果樂理很好的人,數學邏輯也很好
而打牌其實很在乎邏輯

看大人輸不起的模樣
更是本片最逗趣的地方

這部片嚴格說起來
是把一個很嚴肅的話題,用比較輕鬆詼諧的方式表達
但電影嘛,輕鬆看就好
現實生活應該很難有這麼完美的結局

如果最近生活煩悶
可以找這部電影抒發一下
或許是電影的配樂太好,所以我才這麼愛吧

其實今天我還有看
蘇打綠的Live DVD
我真的覺得,超棒!!!
我想我除了陳綺貞的演唱會必看之外
是不是蘇打綠的也該去朝聖一下呢

蘇打綠的歌詞真的寫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