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042

其實會買這隻黏土人,單純只是因為看了別人的開箱文
(強力推薦腐宅日常生活)
覺得這隻黏土人不買可惜啊
要不然原本是打算第一隻黏土人
是貢獻給日本迪士尼的一部短篇動畫Fireball裡的女主角 Drossel

也有鑒於該女主角個性太大小姐
甚至還有人推薦 Drossel 唱一下
初音的 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這邊也推一下合唱版的

 

短篇動畫Fireball其實都還蠻戳中我笑點的
只是...我個人認為13集實在太短了
就像Working一樣


裡面的故事,牽扯其實還蠻廣的
電影看的不夠多還會不知道笑點在哪...
但我偏偏超愛這種超級考就的短篇動畫

[Mag-Net!

這首歌【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在MAG・NET!初音未來特輯裡也有演奏喔
看到3D投影的初音,老實說很有趣
但如果我花錢去看這樣子的演唱會,我自己是不知道能不能接受
(或許只是單純想找人一起跳坑)

第一次聽到初音的語音合成
就覺得,當初怎麼沒有去做語音研究呢
這樣就可以光明正大叫實驗室買初音的軟體了 XD
(還可以一口氣買全套)
當然以上言論,嘴炮誰都會

現在覺得買了這隻之後,似乎巡音也應該買一下
(而且紅太陽賣很便宜,不入手很可惜)
因為盒玩沒抽到好歹,買個黏土人回來也不錯

可是買了雪初音,初音可以不買嗎...
之後黏土人有要出一款連同鼓都有的初音
我到時候在落坑好了
http://figyuamonogatari.blogspot.com/2010/08/hmo.html
這邊也有勸敗的介紹文
看到這麼多小配件,你說! 能不落坑嗎
(我發現,我上網都在看玩具的時間居多
我對可愛的東西,實在沒啥抵抗力)

P1090047

雪初音頭髮上的雪花
其實理論上不應該一樣的(但GoodSmile的分法是...同樣大小的雪花碎型都一樣)
自然界雪花的形狀是一種碎型,在顯微鏡下都不相同
但卻都很美麗

P1090046

雖然其實配件有很多可以玩
但我自己沒有將所有配件都組上去
只稍微把玩一下

P1090048
畢竟我不能和俊佑一樣
玩一下黏土人,就玩到凌晨5點
(什麼你說我玩具開箱就開箱,為什麼要酸人
這是實驗室的傳統啦)

P1090050

但我覺得葉耀鴻講的比較好笑:
「他根本是在跟她聊天
才聊到那麼晚吧XDDD」

P1090051

最後來一張和Kaito的合照
雖然Kaito好小一隻喔

其實我很想拍,換上冏臉後
甩冰蔥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