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68

因為剛好里長有辦活動,我和我媽、我妹、我弟
就跑去參加了這個綁樁的活動(誤 XD)
之前是去九族文化村玩

我姊原本也很想參加,但是因為她回來的太突然
所以根本來不及幫她報名
有機會,再來辦一次全員到齊的家族旅遊
不用跑太遠,全家人可以一起玩就好

P1000184

偽全家福 XDD

P1000178

真愛啊!!!

這次參加完,我重新體認到生命的美好
是的,生命很可貴
尤其是差點跑去和上帝喝咖啡
雖然遲早要喝,但絕不是現在啊

以下的事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太習慣打電動了,所以一進到遊樂園中
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地圖
開始規劃,哪個要先玩
(做好規劃...往往趕不上變化 QQ)

整個園區除了水上樂園之外
又細分為
1.美國大西部
2.南太平洋
3.阿拉伯皇宮
4.非洲部落
(這個超推薦)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
這個區域要命的活動超多

P1000186

或許是因為玩了太多輕鬆的遊戲
以至於對這區放鬆了戒心
古墓迷城、西部瘋狂列車、大峽谷急流泛舟及採礦車
這幾個遊戲,都想說是設計給小朋友玩的

P1000191

P1000198

接下來好戲上場
老油井(6層樓高巨幅擺盪,360°騰空旋轉,3G重力極速外拋)
搭配
笑傲飛鷹(軌道全長190公尺,最大落差達56公尺,瞬間最高時速122公里,在1分30秒的歷程中您將兩腳懸空、以360°螺旋沖天、90度垂直俯衝急速下降)

玩完之後我聽到了我肚子裡面的早餐在翻滾啊
重點去出玩前一天,電動打到半夜三點
為了怕打電動太high睡不著,我還特地喝了伏特加檸檬口味幫忙入睡

IMG_0128

--
宿醉+睡不飽+360°無限旋轉x2
--

林杯我真的覺得我老了...
一下子HP瞬減為零,看到一堆遊樂設施都完全無力了
(不是想吐,但是頭暈得要命,吐出來或許還好一點)

我媽坐完【老油井】
(這個遊樂設施只有我妹沒坐)
也很後悔玩這樣 XD
所以沒跟我們去坐【笑傲飛鷹】
(如果凹我媽去玩這個,我和我弟就真的是不孝子了 XD)
其實我坐完老油井,就已經不蘇湖了 XDDD
原本想說...下個遊戲就立刻挑這個不好吧(頭還很暈ㄟ)
我該相信自己的第六感才對

我弟還跟我說,「用跑的!!」
結果...我們倆一起地獄走一遭了 哈
這樣的結果就是,玩了之後
頭超暈,踩在地上很沒有踏實感
這種情況如果在夜店,就是被人撿屍體的那種

在頭超暈的情況下,我妹沒想到很貼心地
已經先去入口拿中午里長提供的便當
(在吃便當的時候,我看到有人也和我及我弟有同樣的表情
癱坐在休息的地方,這絕對是剛玩完【老油井】的表情 XDD)

補充一下體力,休息一下
又繼續了不斷頭暈又死不放棄的行程
我弟很不怕死的 找我妹 去玩旋轉的遊戲了

--
注意!!!是剛吃飽飯喔
--

【醉酒桶】,看似無害的遊戲
其實就是傳統的【咖啡杯】
可是所謂的【咖啡杯】,就是中間轉盤狂轉的話
遊戲的轉速會更快
但很明顯,我妹並不知道
所以我就在我妹看不到的角度,對我弟比了割喉的手勢

XDDD


我弟則是用他的行動,表示對這個手勢完全了解
於是,我弟和我妹就在頭更暈的情況下
結束了這個遊戲 XD
(要回家的時候,我們全家人又去挑戰了一次
我真的是快往生了...QQ)

後來我們就到「非洲部落」這個區域去體驗生命還是很美好的
這邊真的是我認為最棒的區域了
原本是很想騎駱駝,雖然要另外收費
但我媽一直說駱駝很可憐
堅持不騎,只好打消了這個念頭

P1000205

不能騎駱駝,騎空中遊園腳踏車【猴子行大運】總可以吧
原本想說是很爛的遊戲
結果意外地好,正如其名
這是為了方便觀看六福村園內的猴子的設施
從空中往下俯看,真的一覽無遺
也可以看到除了猩猩、猴子之外的動物

後來又去讓我玩了本日最愉快的設施【蒸汽火車】
負責駕駛的車長
還會對附近看到的動物做解說
真的是上了很棒的一刻

因為是做空中遊園火車的方式
從空中俯瞰,這和在動物園看的方式不同
感覺看得更清楚,而且因為加上有解說
所以又比動物園的解說牌多知道一點點
雖然也只是主要解釋公或母、年紀大與年紀小的差別
但收穫真的很多

P1110191

一開始,在開火車的時候
我還故意用iPhone +隨身喇吧 X-mini 放音樂
這樣弄超大聲,超台
我妹就說,這樣看動物感覺好奇怪喔XDD
後來當然是沒有這樣玩
但隨身喇叭 真的還蠻方便的 哈

P1000249

接下來我們還有去餵惡鬼投胎的羊
我媽還說餵牠們的時候要公平
不能只餵一隻 哈
真的是很有趣

P1000236

但有些羊咩咩真的很壞
還會用角把我要給別隻羊的飼料頂開
然後就掉到地上了
靠!!這哪招啊!!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玉碎戰
也出現在羊咩咩的世界啊
(羊咩咩第一次世界大戰要爆發了)

P1000263

當然也有去看羊駝
嗯,本尊真的很可愛

其實還有體驗很多,但是這樣全寫完好累喔
尤其我頭好暈
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玩
至少我覺得很棒,尤其是和家人去玩

P1000282

這張照片絕對不是因為可愛的蘿莉才拍的 

一起閒聊、一起耍白癡
一起開開心心
活著不就是為了體驗這類美好的事嗎

P1000290

我媽的表情很可愛吧 >///<

注意!!
絕對不是為了要讓自己頭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