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愉快的一天

一早起來,就聽到很棒的音樂
yu-yu - Always
真的是超級治癒系的
就好像散步在森林中一般的神精氣爽
身心都放鬆起來了

試聽
http://www.xiami.com/song/detail/id/1769893518

因為和郭哥約好要去他家幫他的PS3動手術
所以整理了一下就出門了

也恰巧公司有發Sogo禮券
就順道去Sogo的Sony專賣店去晃晃
原本想買的是PS3的急速快感,因為我弟一直唸唸不忘
開車撞警車的情節
甚至還說他自己平常開車時,都會有衝動想要開車撞下去
我想我還是買遊戲,達成他心願比較快 哈

但很可惜,Sony專賣店沒有那款遊戲
而且遊戲真的都很公定價 XD
有好有壞啦,起碼不會買貴

P1100516

後來退而求其次,想買小小大星球2
因為可以四人同樂
但只有賣同捆包...剛好看到鋼彈無雙3
心想... 「這根本就是老天爺要我買嘛 XD」

後來店員小姐也說,這只剩一片
也跟我推薦了「抓猴啦」
但Move的套件,我還沒敗下去
所以就暫時不考慮了

到郭哥家,又發現神奇的寶物
像是烙印勇士的公仔
還有很多紀念性質很重的卡片,有些東西我竟然以前也有買過

P1100502

不過我送給郭哥的克勞薩大人公仔
竟然完全沒拆封
我就說「這完全傷到送禮物的人的心情了」
郭哥就回說「那這樣這份禮物有價值了 XD」

在幫PS3動手術的過程中
也順便補一下烙印勇士的最新進度
順便也看了一下韓國有趣的綜藝節目「每天每夜」
真的是超級有趣的

不過可能要搭配它們一些最新的韓劇一起看
才會更有感覺
所以最近應該會開始補一下「秘密花園」
在看節目時,看到部份情節覺得還蠻好笑的
韓國綜藝節目真的很用心

PS3動完手術後,就準備到公館吃飯了
(鋼彈無雙3的畫面真的超好的 XD)
題外話,PS3已經更新韌體到3.56了
所以有意要替PS3動手術的朋友
趕快敗PS3吧

因為天氣很冷
過B也很貼心的買了陳三鼎的奶茶給我還有郭哥
就感心的

也因為天氣真的很冷...
我和過B都贊成吃鍋物
(但這時我還未意會到今天的戰鬥力我是0)
也知道了公館一些很不錯的店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吃

一些火鍋店實在客滿的很嚴重
後來就挑了天外天
(他竟然不用等 XD,雖然也不難吃)
但因為戰鬥力不足
今天我後來都吃蛤蠣為主

P1100503

我甚至吃一吃
就進入螢幕保護程式了
天氣很冷,吃熱東西
就開始想睡覺了 (天啊 XDD)

吃完了飯之後,就開始今天真正的行程
幫郭哥弄仙女棒寫字

在往水源公園的路上
竟然郭哥眼尖,就說這家店一定是小白的tone
我就又敗了扭蛋全套
原本以為脫坑了,但這組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分享圖
真的覺得很細緻
就.... (敗家的人,總是很多藉口的)

P1100518

(題外話...這家店老闆也真的很用心在對待他的商品
結帳後,還很仔細的包裝,另外用小包裝紙袋裝
我以後也想開給人這樣感覺的玩具店)

好不容易找到適合的場景玩仙女棒來寫字
才發現這真的是大工程啊
首先因為風超大
光是點打火機,就是很辛苦的事

平常也沒有點打火機的習慣
天氣這麼冷,點沒幾次
我的大拇指就快往生了
後來都是郭哥自己操刀點打火機
(等好不容易寫完字後,郭哥的大拇指都快不是他的了)

寫字也真的很有趣
因為字很多「AFTER SCHOOL」
所以是郭哥寫「AFTER」我寫「SCHOOL」
兩個人還要同時寫,真的很好玩

P1100513

但下次請不要找我了 XDD
原本認為過B幹麻買到 比仙女棒還大的金鋼棒
後來覺得還好有買
否則...我們一定會點火點到瘋掉

今天,真的是很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