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好看到常去的玩具店BLOG
竟然有進L的黏土人
(因為這是很久以前的黏土人,必須等好微笑再版)
於是打了通電話,請店家幫我保留商品

也順便去附近的光華晃晃吧
買台新的燒錄機
要不然硬碟的空間滿很久了,一堆資料都沒有備份
(現在燒錄機也真便宜,當初買燒錄機6000
CD燒錄片一片30的時代,真是想都不敢想)

 P11001

回到正題

其實我很喜歡死亡筆記本裡面 L 這個角色
雖然漫畫裡 L 還是被夜神月給做掉了
(電影版的話,L就把夜神月做掉了 XD)

P11002

會那麼喜歡的原因
可能是角色個性刻畫的很成功
嗜吃甜食,坐椅子時又不乖乖坐 XD
而嗜吃甜食的原因,有可能也和大腦活動需要消耗葡萄糖有關

因為連這點在漫畫中並未說明
更別想說,會特別說明
為何要用奇怪的坐姿了 XD

P11003

打開盒子後
其實可以看到,這隻黏土人一共有四張臉可以替換
唉..比較可惜的是,早期黏土人的臉
都不能替換

P11004

不過有附上可愛的大椅子
(其實附上折櫈,或許我會比較高興
十大武器之首呢~)

P11008

L用奇怪的方式拿起手機
黏土人也很忠實的呈現了
我姐是覺得,那個圓圓的眼睛超可愛
(因為看起來太蠢了)

P11006

不過,這張圖有蠻多梗可以玩

硬要說這款黏土人的缺點
也不是沒有,就是頭超大
頭重腳輕的結果就是「超級容易倒」

但瑕不掩瑜啦
頭髮着色也着色的超漂亮

 P11005

感謝收看
我記得網拍有很便宜的黏土人L
這裡就不打廣告了
可是加上運費的話就有些不划算了

P11007

--
要過年了
原本想買PS3慰勞自己,可是現在連螢幕都想一起換
因為我現在這台螢幕沒有HDMI啊
要透過電視盒打電動真的很不方便
線接一堆,實在不適合懶人

現在也很少用印表機,超想把印表機清掉的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