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44

這張專輯實在太好聽了
無從挑剔!~

預購附贈的【蘇打綠翻外特刊】這張CD
也十分有趣以及有誠意
甚至還模仿電台訪問的方式自問自答

P1010543

這張專輯
我想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應該非「你被寫在我的歌裡」這首歌莫屬了

蘇打綠青峰的聲音和Ella的聲音怎麼可以這麼合啊
曲也非常棒
但想要去看、去想詞的意義時
聽到青峰與Ella的聲音
就忍不住什麼都不去想了 哈
Ella也加入蘇打綠算了 XDD

P1010542

其實還有很多首歌非常好聽
像是【燕窩】
好喜歡歌詞中
「我讓聲音煮沸,想知道誰會心碎」
聽到這種方式試探愛,心都碎了

最近實在買太多專輯了
要好好細細品嚐一張專輯
真的要花好多時間

但十分強烈推薦這張專輯啊
好聽,除了好聽
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