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好遊戲呢?」
有時候在玩遊戲的我,會這樣不時地問自己

一個朋友說,如果玩習慣了PS3的遊戲
習慣了精緻畫面的遊戲
再回頭看PS2的遊戲,會變得無法容忍
2D的遊戲或許還好
但3D的遊戲就真的無法接受了

就像太空戰士七
一直都是名作
我人生中的第一台PS (會這樣寫...是因為還買過第二台 Orz)
也是因為他而買

但現在回頭看太空戰士七的3D貼圖
只會感歎時代在進步啊

啊...太多廢話了
來介紹一款非常好的遊戲
應該說...讓我嚇得半死的遊戲

0210sir

「死魂曲~SIREN新譯」

故事一開始就敘述
美國電視台一群人不小心
拍攝到村莊的殺人事件

而整個殺人事件
非常像是邪教徒的獻祭過程
這段的劇情,讓我聯想到「最後大法師 The Last Exorcism」
在電影的最後男主角也是有看到邪教徒的獻祭儀式

dmd-tle[(113098)23-03-13]

不同的是,電影中男主角比較衝動
就直接衝上去拯救祭品了
而在本部作品中...選擇了Call Out
尋求當地警察的協助
(找人幫助..也不見得是件好事啊)

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我就不爆雷了..基本上這是款好遊戲)

因為想更了解這部作品
結果找到了這部作品發生的村莊「羽生蛇村」
一些的相關資料
http://www.shibito.com/ct/p_2_hp.html
看完之後...覺得還好這只是架空的設定
否則不嚇死才怪
這樣的都市傳說還蠻有趣的

我和我弟還有他朋友在玩這款遊戲時
真的嚇得半死
(你沒看錯...三個大男生玩一款恐怖遊戲)

遊戲中主角的心跳聲
都隨著PS3的振動搖桿傳達上來了
突如而來的「屍人」
都不時讓我們的嗓門變的超大聲

當然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嚇自己
畫面的細緻度又強化了恐怖

過了遊戲章節之後的預告,這點設計真的也超棒的!!
感覺就好像看電影一樣

但我弟實在是很瘋狂的一個人啊
故事中,有時候會有NPC協助我們逃離「屍人」
我弟看到協助得NPC二話不說
就是對他一陣毒打

毒打到...我都覺得遊戲
會不會因此而結束啊

嗯...最近瘋狂玩PS3
但我覺得PS3恐怖的遊戲
真的是非常多啊
之前玩Dead Space 2 也是被嚇的很慘

喜歡恐怖遊戲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款

延伸閱讀
http://s9210531.wordpress.com/2010/12/03/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